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安德烈亚•皮尔洛认为管理的老太太将他的合同延长

安德烈亚•皮尔洛
尤文中场,安德烈亚·皮尔洛相信,老太太的管理会延长他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然而,AC米兰的前固定还是现实考虑到他,年龄已不再年轻。皮尔洛进入今年34岁,年龄不年轻,像他这样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

当我开始谈论一个新的合同,这是很有可能,双方将找不到批准,虽然斑马军团已经尽最大努力留住玩家它创建了一个精彩的进球,通过一个任意球上周对阵那不勒斯。现时球员创造了三个进球在11赛瑞亚A对阶段,队在英超联赛中竞争的目标,热刺。俱乐部由安德烈·博阿斯被传言计划引进皮尔洛在冬窗。

然而,现在安德烈亚·皮尔洛透露,没有其他原因,比他续约尤文图斯体育场。虽然将要离开,那么意甲仍然下一端口。“将会有时间来讨论这个问题,因为本赛季仍然将持续一段时间。不过,我很乐观,”皮尔洛说。“我从来没有要求保证地方(俱乐部),但我还是想打球。无论的在尤文或其他地方,我们拭目以待,”帽意大利国脚安德烈亚·皮尔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