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德尔•博斯克已经决定了西班牙主要的守门员

德尔•博斯克
西班牙主帅,德尔•博斯克,已经确定了西班牙主要的守门员,在世界杯预选赛对阵芬兰周五,2013年9月7日,在奥林匹亚体育场,赫尔辛基。“我已经选择了守门员,但将宣布他在比赛开始的一些分钟之前,”博斯克说。

据说,德尔•博斯克已经确定了两个西班牙守门员,可能是卡西利亚斯或者巴尔德斯之间。同时,防守那不勒斯意甲球队的西班牙第三守门员,何塞•曼努埃尔•雷纳,也是一个强有力的选择。“我们在其他位置有一些怀疑,但是在其他目标我们已经决定了。我们有三个出色的守门员,其中一个打得令人难以置信,”

博斯克有相当困难以确定在面对芬兰的首选守门员。卡西利亚斯曾经成为西班牙主要的门将现在的性能下降了,由于常常在马德里当守门员替代人。同时,域陀•华迪斯作为巴塞罗那的主力门将是不可更换的,还有新的那不勒斯门将雷纳是利物浦的防守表现也已经改善了。雷纳华而不实的游戏带来了那不勒斯登在意大利意甲的顶部。

面对芬兰之后,西班牙将面对白俄罗斯和格鲁吉亚。博斯克承认,他们在西班牙的三场比赛必须达到最大的成果,才能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我们从经验体会到没有简单的对手。3月,我们遇到了困难当要面对芬兰,只赢得一分。我们必须想办法,在这场剩下的比赛努力设法。” 德尔•博斯克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