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内曼贾•维迪奇说,不仅大卫戴维•莫耶斯提供期望和负载

内曼贾•维迪奇
也有期望和负担戴维·莫耶斯寄托。但内曼贾·维迪奇警告不仅戴维·莫耶斯给出了类似的事情。戴维·莫耶斯作为曼联的新经理,代替大图:弗格森爵士。他的前身是担任两个以上十年终于退休前并提供几十个奖杯曼联。

另一方面,戴维·莫耶斯从来没有赢得过11年银器埃弗顿涌出。最近在上周末参加了他的第一座冠军奖杯,时,提供“红魔”赢得社区盾。当然,如果一些向他提问。戴维·莫耶斯能否继续取得成功爵爷?“人们开始质疑大家。他们开始怀疑,我们能再次赢得奖杯?“内曼贾·维迪奇说,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但是,这不只是一个经理人的问题,但球员们也是如此。”

“玩家可以发挥同样的性能和以前一样吗?我们苦练显示,我们可以做什么,”红魔队长牢牢这个。成功获得20冠军上赛季也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没有更多的弗格森爵士或保罗·斯科尔斯。当然,如果再曼彻斯特联割聚光灯。

本赛季他们将开始的旅程在主场斯旺西,自由球场在8月17日。从那里,他们的旅行保留标题开始。可以吗?“当然,第一场比赛总是很重要,尤其是如果这是一个主场比赛,”内曼贾·维迪奇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