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大卫• 莫耶斯在曼联季前赛只有带一些球员的理由

大卫•莫耶斯表示他为什么在曼联的季前巡回赛到亚洲和澳大利亚没有带来很多的球员的理由。他希望尽量减少球员可能受到 的风险。到亚洲和澳洲之旅,莫耶斯只有带来19名球员。一些球员已经被莫耶斯‘抛弃’了由于伤害的原因。他们是克里斯•斯莫林(脚伤),阿什利•扬(脚踝),纳尼(破鼻子)和内曼贾•维迪奇(背面)。
不久到达泰国以后——曼联到亚洲和澳大利亚的季前巡回赛的第一个国家,韦恩•鲁尼训练后也受伤了。这位27岁的前锋后来被送回英国以接受进一步的治疗。大卫•莫耶斯也不是没有原因没有带来很多的球员到亚洲和澳大利亚的季前巡回赛,穆新的经理想要减少球员受伤风险的可能性。

“好了,这就是害怕受伤,因为你总是会得到一两个矛盾或投诉,”莫耶斯说。“我决定只有带来较小的阵容是因为我想保证每个球员能得到足够上场的机会。我也不想带来很多球员去旅行三个星期,并没有得到足够上场的机会。”“所以我想集中给球员尽量的上场的机会。我想一旦得到了第一次机会,你就会感到好得多,” 莫耶斯补充说。访问泰国之后,红魔鬼现在在澳大利亚。在澳大利亚于7月20日,曼联将跟A联赛全明星打一场友谊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