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曼城的支出更是不一定成功

尽管新的转会窗口打开本月早些时候,曼城已经花了很多钱。但是它是不是能够带给市民成功下赛季的保证。到目前为止,四个玩家带来了由城市Fernandinho,纳瓦斯,内格雷多和斯蒂文约维蒂奇。已经使用了总计约100磅,也带来他的第四个东家管理。
随着新的转会窗口,截至9月2日,它很可能会有另一顶级品牌谁在早先季节订立这样的习惯城市Etihad体育场,总是带来明星球员。例子是在2011/2012赛季英超联赛夺冠时,他们投入巨资购买阿奎罗,纳斯里,米尔纳,大卫•席尔瓦,和其他人。

当与同城死敌,曼联相比,仍然在转会市场上的冷静和沉着,曼城可以说领先一步的标题,准备下个赛季。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很容易就能从曼联抢夺标题。“这是不够的,只是花了很多钱,我想其他球队也做同样的事情。需要一些特别的东西,但我们会做什么,我们就可以在这段时间内,准备“队长说,孔帕尼,由ESPN报道。

“购买新的球员是很重要的,但我们到目前为止好做准备,我们想要做的最好是一个团队,可以在各项赛事中竞争,“他继续说。”“你可以问这五六俱乐部和肯定了相同的答案。Premie联赛,这就是为什么在世界最有竞争力的联赛。“

孔帕尼进一步提到,在本赛季的坚固团队是最重要的事情是能够把球队的成功。不像上赛季市许多内部问题困扰球队,他们中的一个争议与巴洛特利曼奇尼。这也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必须进行佩莱格里尼曼城新任经理。

尤其是在最后两个测试匹配,他们总是在季前巡回赛,南非击败。“足球是多只买一个新的球员。这是关于球队,是一个家庭,他自己也。当他来了,我们确保安慰他,因为它远离你的家是不容易的,“他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