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Marquinhos合同为5年

通过俱乐部的网站,巴黎圣日耳曼宣布,他们已经正式前罗马中卫,Marquinhos配合服务。今年19岁的球员被授予的合同为期五年。虽然成本的细节尚未正式公布,但预测幅度的传输速率范围是3200万欧元。

年轻中锋背胜已经被传言要离开奥林匹克自从转会窗口打开。双核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罗马前两个签名猎人是最严重的。的幸运团队是莱斯Parisiens酒店。在王子公园体育场,他将穿上5号球衣。

“传输Marquinhos,未来的明星气质吸引了欧洲大俱乐部的关注,巴黎圣日耳曼是一大快事。PSG应该强调在未来的愿望是成为欧洲最大的俱乐部,”俱乐部主席纳赛尔·Khelaifi说,在俱乐部的网站上。

Marquinhos成功举起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奖杯,去年哥林多前书移动到意大利首都是第三招莱斯胭脂-ET-布鲁今年夏天之后,那不勒斯的卡瓦尼和卢卡斯迪涅里尔之前。“我很高兴能够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里有很多巴西球员,创造了历史。我会尽我所能来保持这一传统,写我自己的历史,”承诺球员的全名Aoas马科斯·科雷亚告诉记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