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拉莫斯:不是我决定我们应该招募贝尔

拉莫斯
拉莫斯将不会干扰,皇马相关业务带来加雷思贝尔。据拉莫斯,这就决定贝尔是被招募或是他的俱乐部老板,而不是他。马德里目前正在认真追贝尔。据报道,皇马准备打破纪录的最昂贵的传输热刺买了1亿欧元,或约13000亿卢比。

“我认为,价格是由市场参与者。不是由我来决定我们是否应该聘请罢了或其他球员,”拉莫斯说。“重要的是马德里在西班牙队的年轻球员和球员。年轻球员的组合和经验丰富的球员,将会产生巨大的项目,”他补充说。

“总统和其他董事将决定我们是否会招募贝尔或不,”拉莫斯说。今年夏天,马德里失去了他的攻击者之一,伊瓜因。伊瓜因已经售出那不勒斯为37000000欧元。拉莫斯说,马德里有很多球员谁可以取代伊瓜因。但是,他不想指名道姓。“许多球员在更衣室里有相同的责任和知道如何推动球队前进。”拉莫斯说,“我们已经知道是谁在这方面能够脱颖而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