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马里奥•巴洛特利特满意,AC 米兰能够取得完成胜利 PSV

马里奥•巴洛特利
马里奥•巴洛特利觉得特满意,因为AC米兰取得完成的胜利对阵埃因霍温。之前他们在荷兰发生了不幸,但是现在在圣西罗球场所谓的3-0的比分是红黑军团真正的能力。米兰终于拿到了冠军联赛小组赛阶段的瞟了。马西米利亚诺•阿莱格里的球队取得完成的胜利以3-0 的比分,当时在周四交互招待埃因霍温。

这样的结果让米兰完成以4-1的比分领先。克里斯蒂安•阿比亚蒂和其他的也通过连续六次到欧洲冠军联赛。“在荷兰我们有很好的表现而不幸因为平局的结果。在这儿米兰给证明看,我们是值得取到的,因为我们打败了他们,”巴洛特利说,当他们比赛结束。

“这件事儿当然很正常,如果想要拿到意甲冠军和欧洲冠军,但是最重要的是一个一个进行比赛,”前国际米兰和曼城球员说。打败了PSV 后让米兰复兴了,因为上周米兰在维罗纳的地场被打败了。巴洛特利给米兰和经纪人拉约拉贡献了胜利。

“在维罗纳比赛时,只是一场很糟糕的比赛,但是这样的事儿随时都能发生。与其以糟糕结束这赛季,不如有一场糟糕的首次比赛。”“关于在维罗纳使失败,我对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意大利总理)欠了道歉,但是我贡献这个胜利给拉伊奥拉。”绰号超级马里奥的球员说。

拉伊奥拉前几天有说过,其实有两个客户比加雷斯•贝尔最没有价值就是巴洛特利和保罗•博格巴。加雷斯•贝尔被新闻报道将做新纪录,世界最贵的转会费的球员,接着皇家马德里的计划把他从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带到这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