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没有加雷斯•贝尔,托特纳姆热刺依然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托特纳姆热刺
阿森纳中场圣迪亚戈•卡索拉相信尽管没有加雷斯•贝尔加强球队,托特纳姆热刺依然能够进入欧洲冠军联赛。据最近几周的报告,贝尔将很快地加盟皇家马德里,并准备打破世界转会记录。为了预料他们球星的离开,热刺愿意花超过106万英镑引进7个新球员。卡索拉认为贝尔的离开不会给安德烈•维拉斯-博阿斯的球队带来重大影响。

“加雷斯•贝尔将离开这件事是真的,但他们仍然伟大的。当我们必须对阵他们,这意味着我们为主要目的地力争。热刺一直试图进入欧洲冠军联赛,为了每一年的发展,他们已经很好地加强他们的球队,引进罗伯托、保利尼奥、卡普尔,使他们成为一支非常伟大的球队。罗伯托是个很不错的球员,热刺得到了一个伟大的球员,他以进球表现出了这一点,”卡索拉说。

与他的队友有了同样的想法,巴卡里•萨尼亚也不想错过分析托特纳姆热刺目前的情况,但他相信当这两支球队相遇时,他的球队可以获胜。“对他们的球队当然非常重要(贝尔),但他们有了许多其他球员。他们大多为国家队发挥,我们知道这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我们对用我们自己的能力发挥有了信心。就像我以前说过的,我们可以打击任何球队。我们有了非常有才华并有动机的年轻球员,”萨尼亚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