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迭戈•西蒙尼不管巴塞罗那成为取得冠军的收藏夹

迭戈•西蒙尼
临西班牙超级杯开始时,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的教练,迭戈•西蒙尼承认假如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成为取得冠军的收藏夹,他就说没事。虽然他的球队不被人们想要取得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但是他并感觉幸运。

星期四早晨在卡尔德隆球场,去年的国王杯冠军,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将要挑战西甲联赛冠军,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在下个星期,轮流马德里竞技要来到巴塞罗纳的总部,诺坎普球场。
然而,临比赛时,很多人喜欢那个加泰罗尼亚豪门,尤其里奥内尔•梅西跟内马尔•达席尔瓦的合作越来越好,还有面对莱万特足球俱乐部的大胜7-0,让梅西等人更自信。迭戈•西蒙尼承认他们的目前状态。

西蒙尼说:“他们有世界上优秀球员像梅西,他们也买来了最优秀的球员(内马尔),还有哈维、伊涅斯塔和亚历克西斯。”那位来自阿根廷的教练又说:“这件事也是非常重要(巴塞罗那被收藏夹),因此巴塞罗那被期待取得冠军。”

他确认:“当作足球爱好者,我很喜欢巴塞罗那的踢球风格。我们也有拿到他们的踢球风格。他们用扩大的踢球风格还有尝试着用很大的压力避免你踢球。所以我们必须找个解决方案。”但是在另一方面,迭戈•西蒙尼吹嘘和承认如果他的球队将可以令人惊讶他不要负责。他解释:“180分钟时很长的时间,任何事情都可以发生的。我们要好好利用这个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