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为了在曼城的首次亮相已经准备好了

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
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将要开始它在超级联赛的战斗,第一的比赛就是要面对纽卡斯尔联足球俱乐部。同时,这次比赛也是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教练在超级联赛跟曼城的首次亮相。在这次比塞,将被佩莱格里尼接受的负担一定会更重,尤其他的对手像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和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已经得到胜利了。不过,这位第一次培训那个来自英国的球队确认不紧张。

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没有,真的一点儿也没有觉得紧张。我有非常好的球队所以不用紧张。唯一存在的就是精神。无差异因为每年我在很多不同的国家开始新赛季。”在这个机会,那位马拉加的前教练确认在横梁之下依旧相信乔•哈特的能力。这件事跟随媒体向那位三狮军团的守门员的严厉批评。

佩莱格里尼说:“过去的就过去了,当然有过去的赛季但是现在我们正在新的赛季,”他又说:“我希望乔可以玩得像大家知道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我们看看在有他的比赛会发生什么样的事,但是我很相信他。”需要知道,曼城在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培训下的一些比赛,结果可以说是不太好。今年夏天的八个试验比赛,曼城被打败了五次,其中就是被阿森纳打败1-3和被AC米兰打败2-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