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迈克尔.道森评估这是热刺升级的时候

托特纳姆热刺的后卫,迈克尔.道森,评估他团队目前有了一个很好的阵容。因此,他相信在下赛季热刺能够得到更好的成就,包括资格欧洲冠军联赛。在过去的两年赛季内,热刺缺席从欧洲冠军联赛。

在接下来的2013/2014赛季,白百合将也不会参加在欧洲俱乐部之间最高的比赛因为他们在2012/2013英超联赛中只完成在第五位。为加强阵容,热刺然后在这今年夏季转会上做了招募。他们带来了保利尼奥从林蒂安,这巴西中场发光在前联合会杯。

保利尼奥的到来被迈克尔.道森说将让热刺变得更好。随着希望加雷思.贝尔留下来,道森乐观热刺能够‘升级’于在下赛季资格欧洲冠军联赛。“我们已经有了优秀的阵容与一个伟大的经理和好的工作人员,在俱乐部的每个人都想运作良好,”这29岁球员说道。

"每个球员都希望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发挥,我们刚做了一个很好的招募和改进就是关键,把像保利尼奥这样的球员带来将只让俱乐部更好。随着我们拥有的阵容,如果我们与它继续增长的话,这将带我们到下一个级别,”这热刺队长继续说。

“作为球员,我们想把这发展带到球场上,然后希望在明年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开始谈论再次在欧洲冠军联赛。”“我们必须走出去并表现为确保我们再次在那儿,因为如果那不发生的话那么我们就必须被责怪,”迈克尔.道森完整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