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利物浦卖出路易斯•苏亚雷斯的可能性

前利物浦中场迪特马尔•哈曼百分之百地肯定如果红军得到了核实的报价,他们就会让路易斯•苏亚雷斯离开。自从他公开表示渴望发挥在欧洲冠军联赛中,这位乌拉圭前锋在安菲尔德球场的未来仍然是个疑问。前利物已经拒绝了阿森纳提出3000万英镑的报价,同时皇家马德里被认为将走在了前列试图得到这位前阿贾克斯球员的签名。

此前,布伦丹•罗杰斯表示他总是与这位26岁的球员保持联系,并肯定苏亚雷斯将继续留在红军。但另一方面,当利物浦赢得2005年欧洲冠军联赛时成为球队的一部分的哈曼却认为苏亚雷斯有可能在今年赛季离开安菲尔德球场。

当被问及利物浦是否准备释放他们的球星,哈曼说,“百分之百肯定的。他们已经明确了。我相信你不能尽力留住想离开的球员。如果他目前不想离开,谁也说不准他会在这个12个月内离开。这(苏亚雷斯的未来)有可能是取决于布伦丹•罗杰斯。他坚持说想离开并说出了他的选择。”

“我愿意付费收看他发挥,因为他是一个令人激动的球员,但更重要的是要记得他在过去两个赛季因停赛而缺席了20场比赛。我希望有一个人为他带着40万英镑或4500万磅来。我不想看他离开,但如果这是他想要的,我认为对双方这是最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