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善良从何塞•穆里尼奥的白头发

切尔西主帅,何塞•穆里尼奥,觉得多特别的。白头发的标志他现在是切尔西的教练优于当他处理俱乐部在2004-2007年期间。穆里尼奥和切尔西分别在泰国曼谷,一个亚洲旅游。他们也将于7月24日在印尼演出。
当我第一次执教切尔西,他带来了6个冠军,包括两个英超联赛冠军。现在,他觉得更合格的教练肯定会为蓝军带来更多产品。“因为,我的工作极大地影响了经验,凡年龄和多年的工作经验,加上数量给出了很多的意思。我与切尔西的第一期后,然后,我在欧洲各地。我执教国米两年,并曾在西班牙(执教皇家马德里)三年。因此,我有很多更多的足球文化觉得经历比以往更,”何塞-穆里尼奥清楚。

“所以,现在,我现在比以前更好的形状。因此,我的工作是吸取经验教训。和,我觉得我的白头发是一个好兆头。因此,这也意味着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他补充说。因此,何塞-穆里尼奥感到乐观导航新赛季这将在一个月内开始。

据他介绍,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他买了三名球员,安德烈•许尔勒(攻击者),马可•范.金克尔(中场),和老化门将马克•施瓦泽加入他的团队的实力。尤其许尔勒才22年和.金克尔才20年,他们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