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皇家马德里放弃对加雷思贝尔

皇家马德里最终放弃了斗争得到托特纳姆热刺明星,加雷思贝尔。但是挥舞着白旗,而只是一个。西班牙豪门将在这个夏天,没有做任何运动但他们肯定如果贝尔会导致伯纳乌在未来12个月内。

洛斯布兰科斯从来不掩饰自己在威尔士的国际球员的兴趣。总裁兼助理教练马德里的重要人物,弗洛伦蒂诺和齐达内继续表达自己的钦佩贝尔。现在西班牙的大众媒体之一,马卡报揭示马德里已经放弃了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白人,因为莉莉绝对无意出售贝尔。

“皇马决定举行招聘加雷思贝尔,”显然是一个文章在马卡页面。“‘不’字,再从托特纳姆热刺后,弗洛伦蒂诺和他的团队已经决定停止看到了一个机会,带来贝尔,今年夏天不可能的事情。丹尼尔·列维不希望进行谈判。有了这样的态度,任何协议将无法实现。”

即便如此,皇马希望如果他们能够把这位23岁的球员来年。“他想留在英格兰又是一年虽然俱乐部在冠军联赛中没有发挥。他非常感谢热刺和高兴在那里,”进一步文章。“贝尔不会有一个释放条款,此举将不会申请。鉴于他是年仅23岁,他仍然有时间来培养。当那个时候,他会做跟银河战舰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