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梅西给他的支持铁托比拉诺瓦

巴塞罗那球星梅西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到铁托教练比拉诺瓦谁最近辞职。梅西问,保持强劲比拉诺瓦面试验。正如之前报道,比拉诺瓦决定辞去他的岗位作为巴萨的教练。这是与44岁的人所遭受的腮腺肿瘤。现在,他不得不再次接受治疗。

梅西,谁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宣布辞职的比拉诺瓦,利用社交网站Facebook上表达了自己的教练的支持。“保持坚强,铁托比拉诺瓦!我们在这场战斗中你身后!”梅西写道。巴萨球员别人也做同样的梅西。下面的话他们支持比拉诺瓦。

“这让我很惊讶,这是非常糟糕的消息。让我们希望他好了”。阿尔巴“铁托再次将赢得这场战斗。代表球员和所有的人,我给我的关爱和支持,”伊涅斯塔。 “你总是表现出的勇气。这一次不会是不同的,”克里斯蒂安•特洛。

“悲哀的一天大家...我们和你在一起,”Marc Bartra的。“希望这只是另一个需要克服的障碍。愿上帝缓解的铁托问题比拉诺瓦。追随者,送你的能量!”阿尔维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