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葡萄牙打输俄罗斯

葡萄牙在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点。娱乐斯,他到一个一的埃德·波斯蒂加1-0获胜。在上周六在光明球的比中,他也打了在第九分的第一


分数再生存下去,直到比赛结束然后他们赢了。来了很多利益。也凭借这场胜利,他从七14分上升到了分榜的部。然俄斯排名第二的是从五得到了12分。

葡萄牙球的比九分。埃德·波斯蒂加迎凌空一脚将球从维罗了他1-0先。利用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失。接到球后,从开球Vieirinha仍在飞涨高出横梁。

斯有扳平的机会。但踢丹尼斯Glushakov后接到球从德米特里Kombarov的没。在下半年开始,罗纳尔多有机会。但他从禁区外射再次没有生一个目,因球偏出左斯。俄斯在第60将比分扳平比分的努力尚未效。亚历山大·科扎科夫踢瑞帕特里西奥仍然可以抵押。


阿金耶夫罗纳尔多射迫使救援。罗纳尔多的机会走向束的比中也无果而的目后,他的射偏出目。直到束了,没有更多的目建。站在葡萄牙1-0的比分直到主裁判吹响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