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何塞. 穆里尼奥讨论他在切尔西的优先

何塞.穆里尼奥离开之后,切尔西只能一次赢得英超联赛。穆里尼奥归回了,那项目将是否成为他的优先呢?穆里尼奥已经被正式宣布作为切尔西的新经理接替贝尼特斯曾担任临时经理。

在他的第一次采访以在切尔西官方网站上公布,对穆里尼奥提出的问题之一是他是否令英超联赛成为他的第一优先。“我们必须重组团队,和当我那样说人们可能已经想关于切尔西将花费大约多少百万,和(当)我说重组团队时,我的意思是修改与艰苦努力,”穆里尼奥回答。

“我的工作是提高球员和团队的能力。如果我不那样做,我对自己不满。如果在此之后,我们能重组团队与买一些球员当然是奇妙。但是我必须提高球员和团队的能力与艰苦努力。那是我的优先,让团队变得更好,”他说道。

2004-2007年,何塞.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的第一阶段,他成功带领这伦敦俱乐部赢得两个联赛冠军。他离开后,切尔西只能再赢得一次,即在2010年当被安切洛蒂执教时。这其实并没有逃脱从穆里尼奥的观察。然而,他却不愿意只专注英超联赛。

“在最后两年,切尔西困难在英超联赛中。如果不赢得欧洲冠军联赛(2012),切尔西将被淘汰从这本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今年切尔西也必须战斗到直到最后为能资格,”穆里尼奥分析。“当然我们必重组它,但在已经取得了成功这样的俱乐部的优先是提高个人的能力、集体、和俱乐部的结构在团队周围,和尽量赢得接下来的比赛。”

“下一场是什么比赛?联赛?让我们集中在英超联赛中。如果接下来的比赛是足总杯,让我们集中在足总杯。对我来说这是很难说什么是一个优先事项。优先是艰苦努力、专业、和让团队变得更好。”何塞.穆里尼奥解释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