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蒂亚戈•阿尔坎塔拉有大机会离开巴萨

关于蒂亚戈•阿尔坎塔拉的未来在巴塞罗那队还在推测而已。虽然还没有行动,但是听说EL Barca (巴塞罗那队)的管理已经有准备了如果他的年轻球员离开。蒂亚戈•阿尔坎塔拉在本下赛季有大机会离开诺坎普球场,然后关于他的释放合同解除条款下降。

据所知,蒂亚戈释放合同以90百万欧元, 现在落到18百万欧元,因为没有达到跟巴萨协议(关于匹配数目)。这样的情况就吸引几个繁华俱乐部。两个从曼彻斯特就是曼联队与曼城队以及三赢家(拜仁慕尼黑队)他们听说准备为带蒂亚戈离开诺坎普球场准备赔条款。

蒂亚戈自己也还专心为西班牙国家队U-21效力,而比赛欧盟U-21在以色列举行。然后表示比赛结束后才做决定。然而,巴萨的方面关于这件事儿还没给行动。但是这个问题已经流出到西班牙了,听说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方面已经准备好如果在最后他们必须失去了一个黄金资产。据报道,如果蒂亚戈离开了,巴萨已经准备推销其他的年轻球员就是塞尔•吉罗伯托。

塞尔•吉罗伯托目前刚21岁而加盟乙小队。不过,他从14岁已经加入巴萨学院而他被认为有着跟高层团队的技术和素质。除了那样,巴萨也打算给亚历山大•宋更多的机会,因为他上赛季没有机会定期上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