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刘易斯•汉密尔顿看奔驰查的印象

让我们得到这个直一旦第一,持续了很多的会谈,与倍耐力轮胎测试他们的梅赛德斯车队在上个月,参与和刘易斯·汉密尔顿。但它不是集中他的东西。添就可以了,他会尽量保持车内,并集中在加拿大大奖赛的准备工作。他第一次夺得大奖赛在蒙特利尔一直是我的最爱之一。
他们总是在赛道,他希望今年再次表现强劲,但它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他不是完全舒适的汽车,本赛季。一级方程式赛车驾驶它的感觉。在以前的球队,刘易斯·汉密尔顿使用踏板,控制,和其他的东西。这需要一些时间来掌握,但一旦汽车使用,与往年相似。

如果你是新的地方,人是新的,你一定要学会一个新的沟通方式。如何沟通之前不能被应用,汽车修理工也不同,在悬挂的几何形状和高驾驶室和其他东西。刹车司机本赛季的头号杀手。而较重的轮胎越来越热,这辆车比我以前的经验。

资格赛为穷人和许多认为轮胎是第一季度的份额仍然没有准备好今年到目前为止,大量的时间浪费在第一部分在电路。很显然,我们必须在它的工作。这是没有任何借口的,但事情是不同的。

“刹车是很重要的,因为那是人们获得额外的时间比别人。我总是制动更慢,但你还必须设置制动时通过弯曲来控制汽车。”如果你没有在中控室的感觉,那么你不会有信心攻击制动区域的担心,因为你将锁定浴缸或功率损耗。如果你损坏轮胎,它不会是能够再次恢复。

刘易斯·汉密尔顿在模拟器上,通过使用不同的技术培训。什么可以做,例如,在100英里的速度,但起重120英里的,而不是刹车和停止在80英里。“你怎么翻了车,怎么刹车,您如何可以影响轮胎的工作。我的队友,罗斯伯格,似乎在某些方面是很不错的。他做了很好的工作,我应该会更好。“

因为这些东西,然后我踩了刹车比他早应该这样往往失去的时间。“尽管如此,我还是在中间。在制动过程中失去了很多时间,在摩纳哥,我失去了0.3秒的第一个扇区,因为慢刹车只需0.1秒,但我符合条件的记录”,还有时间,我们不担心:我们需要的是在外观上找回了自信和良好的意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