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豪尔赫•洛伦佐完成一个不可能的任务

豪尔赫•洛伦佐在荷兰MotoGP成为最吸引赛迷们的车手。洛伦佐做了一般普通人做不到的事情。洛伦佐本来被预测不会参加Assen比赛。原因已经很清楚,就是那位雅马哈车手在第二测试摔倒,而导致他的锁骨受伤。

后来,洛伦佐直接被带到巴塞罗那去做手术。手术成功后,他又立刻回到Assen。豪尔赫•洛伦佐本来只想在Assen一起与车队看比赛,而一点都没有想要比赛的意愿。但是,参加暖身赛后,他被允许能参加比赛。

虽然没有参加排位赛,洛伦佐依然能从第十二位置发车。这都是靠他在前两场测试的时间纪录才能得到的。洛伦佐以很惊人的方式来开赛。他一点都不像刚动完手术的人。他只需要两圈就能爬到第五名的位置。

洛伦佐后来有爬到第四名,给丹尼 佩德罗萨不少压力。但是,之后他开始感受到手术后的影响。他的速度越来越慢,而被Cal Crutchlow越过。到最后,洛伦佐能以第五名结束比赛。那位二十六岁的车手刚好在佩德罗萨的后面。

他说道:“我们敢在同一天就做手术。但是,如果我等的话,医生绝对不可能让我出赛的。”“一开始,我觉得我的身体还很好,但是,进入第七圈时,情况越来越糟。要转弯,刹车以及增加速度都变得很难。所以,我只能在第五名的位置而已。”这样的结果让豪尔赫•洛伦佐以127分依然在积分榜的第二名。他与第一名的丹尼 佩德罗萨只拉开两分而已,变成九分之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