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杰拉德.皮克觉得球员的移动有不好的影响向西甲

杰拉德.皮克高兴如果很多西班牙球员移动到其他联赛。但是他也遗憾这球员的移动为西甲联赛的竞争带来不利的影响。自从2000年纪初,西班牙球员开始搬到如意甲,法甲联赛和英超联赛。但是也许弗朗西斯科·法布雷加斯可以被视为西班牙球员在其他联赛的初步成功。

然后在以下几个球员,如哈维·阿隆索、雷纳、阿尔瓦罗.阿韦洛亚、费尔南多.托雷斯加盟利物浦随着拉斐尔.贝尼特斯在哪儿作为经理。然后,随着时间像切尔西、曼联、曼城的俱乐部开始靠这来自西班牙的球员。看看胡安.马塔、大卫.席尔瓦、和大卫.德赫亚为这三个俱乐部的作用。

据杰拉德.皮克对西班牙国家队的正面影响就是他们能够称霸欧洲和世界。在一些正面的后面一定也有负面。大部分西班牙球员谁移动的是来自俱乐部如瓦伦西亚、马德里竞技、毕尔巴鄂竞技、塞维利亚俱乐部谁其实正在经历金融危机和不得不卖掉自己最好的球员与高价。

这些团队减弱越令皇马和巴塞罗那主宰在当地联赛。“一方面,这是件好事对国家队但在另一方面有点儿不好对西甲因为那些离开的球员不是在你国家效力,” 这26岁后卫球员说道。

“对于球员来说如果他们能够效力在国外当然是非常积极因为那可以让你更好地作为一个球员,知道不同国家和文化,”这曼联前球员继续说。“如果他们的目标是英格兰,以几乎所有球员去哪儿,在哪儿的足球如此惊人、气氛和球场。在哪儿球员如此被尊重和它的联赛也是非常,非常有竞争力,”杰拉德.皮克完整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