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内马尔•达席尔瓦已经选择对的俱乐部

巴塞罗那边锋的达尼埃尔·阿尔维斯·达·席尔瓦,他对内马尔·达席尔瓦表示有点儿犹豫,因为下赛季内马尔将立刻证明跟Blaugrana(巴塞罗那)在一起。不过,他相信从巴西的中场不需要花很多时间跟诺坎普球场适应。

内马尔·达席尔瓦以46百万英镑下赛季正式加盟巴塞罗那。阿尔维斯相信,内马尔在下赛季跟来自加泰罗尼亚人的球队在一起肯定取得成功。“我们等着看他的表现,像在桑托斯的表现带给巴塞罗那一样的结果。这就为什么他来到这边的目的。这就是俱乐部对内马尔的希望,”阿尔维斯说。

“我相信他很快一定能适应,因为他将做他喜欢的就是踢足球,”前塞维利亚的球员。据报道,皇家马德里比巴塞罗那交更多的钱想招收内马尔,可是内马尔更选择巴塞罗那。21岁的球员,他承认听他的心声后,他更选择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的明星就是安德雷斯·伊涅斯塔,他相信利昂内尔·梅西跟内马尔为了当发挥的球员,两个人将互相补足也互相帮助。内马尔·达席尔瓦跟巴塞罗那五年时间签合约之前,巴西国际的球员在巴塞罗那将进行医学试验。还有伊涅斯塔没有什么犹豫对21岁的球员为在新的俱乐部取得成功。

“地位高的球员总是互相理解。利昂内尔·梅西将让内马尔当更好的球员而内马尔将也让利昂内尔·梅西当更好的球员,”伊涅斯塔说。“足球是团队的运动而大部分的球员也有份取得胜利。”西班牙国际的球员。“内马尔对俱乐部是有价值补充。他是一个天才而有着了不起的能力。他还有很多时间来发挥而加入了正确的俱乐部。”他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