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儒利奥•塞萨尔将离开女王公园巡游者赛季结束

资深门将朱利奥·塞萨尔确定离开女王公园巡游者在本赛季结束。这一消息立刻被好奇的一些俱乐部。下赛季QPR的保级分区冠军,以使未来的揣测塞萨尔动摇。尽管俱乐部表示,他不会卖掉它,然而,一些媒体报道称,当守门员只是一个赛季加盟(从国际米兰)是决定离开。

最近,出发信号QPR教练塞萨尔夷为平地,哈里·雷德克纳普。然而,前热刺教练塞萨尔是不知道,如果它会被释放在一个便宜的价格。塞萨尔本人仍继续满足他的未来。然而,他还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信号会从洛夫特斯路。“这是一个秘密。”塞萨尔告诉巴西电视台回答问题。

“现在我的未来如此重要的问题。我仍然有一个为期三年的合同,但主帅雷德克纳普说得很清楚,这是我很难留在俱乐部。我很高兴他是这样认为的,这是一个标志,表现了我的注意,”他继续说。

“他(雷德克纳普)曾告诉我,我不会得到上场一分钟,因为他拒绝留在俱乐部。但是,现在他要我打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这让我很高兴。我会尽量给我们最好的,33岁的门将说,他帮助国米赢得三冠王,2009/2010年。

如果从女王公园巡游者后辞职,塞萨尔肯定没多久,就得到一个新的俱乐部。对手女王公园巡游者,阿森纳已经表示有兴趣,并准备投标。在此期间,另提供来自意大利,从同城对手国际米兰,AC米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